“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It Doesn't Matter - Alison Krauss & Union Station

sweetest:

委婉忧伤的倾诉,令人沉醉。掷自己于清空,远飞在风中,即使伤心欲绝也别难过。美丽的女声伴着炫彩的吉他,唤起沉睡中的记忆。

多次被评为世界最美的女声,坐拥 11 座格莱美奖,代表歌曲包括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和《冷山》中那首动人的 The Scarlet Tide 等等。在和“联合车站”乐队的合作后,Union Station 的 Bluegrass 威力又把她往前推了一把,让已经拥有翅膀的Alison 又添加一道光环。当一位乡村电台 DJ 某天在节目中播放 Alison 精选专辑主打歌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后,每天如浪潮般的点歌频率,开启了乡村音乐的一个新传奇。Alison 在 1995 年与 Union Station 合作的精选大碟,曾是乡村音乐排行榜第 2 名、流行音乐专辑第 15 名,全美销量达二百万张,这对于一个乡村歌手而言,是相当大的数目。不过与其说专辑得到如此多的成功是个意外,不如承认 Alison 无可否认十分甜美的歌喉,及用心演唱的态度,才是让她长久以来受歌迷肯定的主要原因。


《It Doesn't Matter》歌词: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want (不必在乎我需要什么)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need (不必在乎我渴望什么)

It doesn't matter if I cry (如果我哭了 别担心)

Don't matter if I bleed (即使伤心欲绝 别难过)

You've been on a road (因为 你已上路)

Don't know where it goes or where it leads (就算不知从何而来又将去向何处)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want (不必在乎我的向往)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need (不必在乎我的渴望)

If you've made up your mind to go (如果你心意已决)

I won't beg you to stay (我不会成为你的羁绊)

You've been in a cage (打开禁锢的牢笼)

Throw you to the wind you fly away (掷自己于清空 远飞在风中)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want (别驻足 尽管我那么向往)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need (别回头 尽管我那么渴望)

It doesn't matter if I cry (如果我哭了 别担心)

Doesn't matter if I bleed (即使心如刀割 别难过)

Feel the sting of tears (让我感受泪水的灼热)

Falling on this face you've loved for years (任由它在你曾经深爱的脸颊上 轻轻滑落)




评论
热度(69)
Top

© 夜语轻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