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愿我们都被遗忘

孤城有王-:

在斯科塔寺院 卢卡斯住持将僧侣们聚集起来做布道 卢卡斯说“愿你们都被遗忘”
一位僧侣问“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的榜样根本不能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吗”

卢卡斯住持回答:
在每个人都很正直的年代里 是不会有人关注那些按榜样来规范自己行为的人的 每个人都尽自己的最大能力 绝不会考虑他们这样做是为了给他们的兄弟尽责 

他们爱自己的邻居 是因为他们明白 这是人生的一部分 他们只不过是在遵循自然法则而已 他们把自己的财产与他人分享 为的是不要积累太多 以免无法携带它们走完整个人生之旅 

他们一起自由的生活 给予和接受 既不对其他人提出任何要求 也不指责任何人 这就是他们的事迹从未被提起的原因 也是他们没有留下任何故事的原因 

要是我们现在能够做到这点就好了:
把善事当作平常事 不需要赞扬做善事的人 这样说来其实谁也不用被记住 因为 遗忘才是最好的善待

评论
热度(10)
Top

© 夜语轻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