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琵琶语(林海)钢琴独奏 -

孤城有王-:

我们搭乘着时间 卷进黎明 落入夜晚 

心有目标却不知方向 所以即使奋不顾身 也会迟到


但终究 还是要去找到那个归属地


比从前经历过的一切悲伤 都美好

比过往痛哭过的一切念想 都长久

比倾心描绘过的一切故事 都圆满


以前 我是这么想的 如果你不介意


如果 你不介意的话 我会一直这么想


也许有过花开烂漫 也有过一缕温情脉脉


其实无论多么拥挤的人海 每个人最后走的

无非都是同样的路 无非都是同样的最终归处

无非都是途中有盏灯 有个房子 有个人陪着饮醉


无论沿途目光所及是困顿亦或欣喜都无关紧要

或从年少轻狂的不明事理再到如今的沉稳豁达



看过诸多的风浪起伏之后 终将归于平静


只愿能在往后的岁月里好好过 一起好好过

评论
热度(9)
Top

© 夜语轻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