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家乡 - 赵雷

秀逗浪:

从娃到来到现在,我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想念她

也许是因为娃身体不舒服,作为父亲的自己,是那么的在意她

也许是看着娃娇小的身体,作为父亲的自己,只是想陪伴她

也许娃是那么的乖,像个二货一样的那样单纯,那样美好,在她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哪怕身体不舒服也是美好,哪怕疼了也是美好,哪怕被你早早的叫醒,也许对你微笑!

也是娃是那么脆弱,当老婆看着娃而流泪的时候,我心里也是真的那么难受……

我只是想陪着我的娃,陪着我爱的人,给她们好的生活,真的用心的好好陪着她们,其他的真的什么都不重要!

可是这个可恶的社会,把狗日的房价推得那么高!

我不是没有房子,我房子不要太多,可恶的社会却那么的轻视农村!

可是,有什么办法,我就是农村出来的娃!!

 

我能做的,周五快点到来,然后去看娃

我能做的,是赚更多的钱,然后给家人好的生活


评论
热度(4)
Top

© 夜语轻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