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Homecoming Queen - Sparklehorse

音乐随身听:

【独立摇滚】Sparklehorse - Homecoming Queen  

「一种难言的凄美,如同一个游荡在梦呓中的幽灵,当你不知不觉间陷入其中时才发现它竟是如此致命。」

Sparklehorse组建于1994年底,是来自美国维吉尼亚的独立乐队。Mark Linkous(马克·林科斯)是Sparklehose乐队的主唱,乐队灵魂。他们的灵感源于实际存在的声响和空间经验主义。

《Homecoming Queen》

A horse, a horse
My kingdom for a horse
Rattling on magnetic fields

Yes, I did use up
The last box of sparklers
Before they went bad
Got wet or decayed

Homecoming queen, homecoming queen

Teeth what were sharp
Are ground down and done
My crooked spine becoming more brittle
What once grew straight
And tall towards the sun
Absorbing back down
To dirt like a sponge

Homecoming queen, homecoming queen
Homecoming queen, homecoming queen

一匹马,一匹马 
踢踏踢踏地在磁场里跑着 
在我小马的王国 

是的,我用光了 
最后一盒烟花 
在他们变质 
变潮或腐烂之前 

返校节女王 返校节女王 

曾经尖锐的牙齿 
被碾碎了沉默着 
我曾经笔直地、 
朝着太阳的脊柱 
变得越来越脆弱 
向后垮塌着 
像海绵一样吸满尘土 

归来的女王 归来的女王 
归来的女王 归来的女王 

“归来的女王”我猜是那匹马的名字

评论
热度(56)
Top

© 夜语轻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