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House of the Spirit - Ah Nee Mah

音乐随身听:

【世界音乐】House of the Spirit - Ah Nee Mah

《The Grand Circle》是"Ah Nee Mah阿尼玛"系列的6张专辑之一,笛、鼓和各种打击乐器的配合共同带来美国原住民的律动之声。The Grand Circle位于美国的西南部,因国家公园和纪念碑集中在此而著名。制作人被她的美丽所吸引,从这片朴实的土地得到灵感创作出这张专辑。

Ah Nee Mah(阿尼玛)以David Arkenstone和Diane Arkenstone两人为主,分别负责键盘和长笛。另有小提琴和吉他手Tom Torre,David Kaplan负责鼓和打击乐,Seth Osburn 则负责另外的键盘和打击乐伴奏。

评论
热度(14)
Top

© 夜语轻落、 | Powered by LOFTER